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後的花朵更鮮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花朵更鮮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廣播操比賽在掌聲中結束了,我們班的同學還在為剛才的表現懊惱不已,因為我們只奪得了第三名,許多同學並不滿意這個成績,但是練習廣播操的這段時間,我們卻有了更多的收穫。

  幾周前,我剛剛開始學習做操時,動作非常生疏,也跟不上節拍,常常做相反的動作,別人都學會了,我還有兩節不會做。廣播操比賽的日期漸漸臨近,我只好在家裡“加班”練習,跟着電腦視頻一遍遍地做廣播操,弄得滿頭大汗。離比賽只剩一周的時候,我們在體育課上加緊練習,認真的做着每一個動作,環環緊扣,因為我們想要展示自己的風采,展示109班的風采!

  今天,我們期盼已久的列隊廣播操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抽籤抽到了第4個上場,在準備上場時,我看到前三個班的同學一個做得比一個好,其中一個班還獲得了92.8分的高分,我的信心漸漸減弱了,但我想起了前些時候我們訓練時的場景,我們109班不會比別人差!109班永不言敗!我挺起了胸膛,大步向前走去,我是109班的一份子,我一定要問班級爭榮譽。我們的隊伍走到主席台前,立定、向右轉、向左看齊,一切動作都如行雲流水。散開后,廣播體操的音樂響起,我們隨着音樂做起了廣播操,我的心裡有些激動,又有些緊張,畢竟這是我們一個月的努力啊。預備節和第一節還不錯,第三節時,我的眼鏡開始往下滑,好像要掉下來,我害怕極了,要是眼鏡掉下來肯定會影響動作的整齊,我稍微聳了聳鼻子,使眼鏡往上挪了挪,保證它不會掉下來了。之後的幾節廣播操,我認真的做着每一個動作,在跳躍運動時,我的眼鏡又要掉下來,還好快結束了,跑步帶出之後,我才扶好眼鏡。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即盼望着分數,又怕聽到分數。好像過了很久,評委才讀出分數:93.8分!我們歡呼雀躍,我們已經戰勝了自己!

  雖然我們在這次廣播操比賽中沒有得到一等獎,但是,我們付出了汗水,收穫了歡樂,同時,我們明白了:風雨之後的花朵更鮮艷!

  廊坊四中初一:譚逸萌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花朵更鮮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花朵更鮮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