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紛飛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紛飛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的記憶里有這樣的一幅畫 

  村子里沒有幾戶人家,傍晚了,孩子們在池塘邊嬉戲玩鬧,家家戶戶冒着炊煙。時不時會傳來幾聲鳥叫…太陽的最後一點餘光照射着這個安詳溫馨的村子 

  我是個大山裡出來的娃。可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什麼不同,爸爸媽媽很疼我,但我長了很多見識。好看的衣服,去逛繁華的街道…。儘管這樣,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寂寞。 

  “卡扎”門被扭開了,我帶有一點希望的喊了一聲 

  “爸媽我回來了”可是去遲遲沒有回應,只有那石鍾滴答滴答的響着 

  麻木的我直徑的走向了自己的卧室做起了作業……黑夜中我坐在地板上,任憑黑夜吞噬我的靈魂… 

  “夢…如果你在,你會舍的我如此難過嗎”我抬起淚機斑斑的眼看着令人發慌的黑夜說… 

  夢…。在我的記憶中他的笑是那麼的美好,似乎任何的東西在他的眼中都是那麼的完美…。我好像和他很久很久以前就是朋友了,不記得我們怎麼會成好朋友 

  的,可是我們的關係去是那麼的好,好的不知道怎麼說好了 

  “如果你想哭,我的肩膀肯定會借給你的”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他對我說的,我毫無顧忌的趴在她的肩膀上大哭…輕聲安慰我的她似乎也有一點哽咽…。 

  我記得我離開的那天,他並沒有來送我,我想他是想給我留下她最好的一面吧,可是我並不知道,他躲在角落裡是哭得多麼撕心裂肺,哭的是多麼絕望

您正在瀏覽: 桃花紛飛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紛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