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願躲在雨後的懷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願躲在雨後的懷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而寫也帶有絲絲涼意,但不知道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你的背後曾靜靜的“躲”着一股溫暖,在默默的保護你。

  雨後一天的下午,萬里無雲,但即使是夏天,也不能閃電般的驅趕水中淡淡的涼。父母與朋友的家長約好的,今天下午一起帶着孩子到“露天游泳池”去游泳,母親怕水,便坐在岸上,靜靜的看着我們,本以為水很溫暖的我撲哧一聲滑入水中,剛進去才知道,水很涼,凍得我有些打顫,於是我迅速的遊了起來,希望可以得到些溫暖。

  當我有些游不動時,母親便在岸上沖我喊“快游啊!”於是我加快了速度,可我起腳時好像腳底撞到了形狀奇怪的石頭,猛的開始抽筋,而且疼得厲害,我立刻用力掰腳趾,但緩不過來。於是,我乾脆讓父親把我推上岸。我又掰了好久才緩過來,但因為岸上涼,此時的我已經懂得青一塊紫一塊,母親見狀,迅速拿來外衣給我披上,可仍見我抖個不停,於是,母親輕輕的抱住我,給我溫暖。

  好溫暖啊,這彷彿比太陽還要熱,卻沒有它的那份毒辣,就像燭光,溫柔的給予你所需要的。

  回憶過去的我,也曾是無助的抱住母親,待她抱起生病的我,給我溫暖。

  的確,我很留戀這個懷抱,生怕我暖和了,它就走了。的確,我情願讓自己不冷后還假裝抖個不停。的確,我情願躲在雨後的懷抱。

  天快黑了,仍由車開來,仍有人游泳。不知道這個較冷的晚上,那些夜遊者的背後,會不會也有一個溫暖不願下水,卻靜靜的在岸邊,守候着?

  真的,我懂了,愛,不需要表達,因為,它一直就在你的身後。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一中初一:蔣毅

您正在瀏覽: 情願躲在雨後的懷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願躲在雨後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