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弟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弟情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個感人的故事,下面我就把這個故事講給大家聽吧!

  有一個小孩今年15歲,他叫韓渺,從4歲半開始,用他稚嫩的雙肩把他的姐姐從小學背到了高中,足足背了10年,行走了2萬里的路,也背出了他和姐姐希望的路。

  在小學的時候,不論冰雪交加的冬天還是烈日炎炎的酷暑,他始終堅持不懈,一如既往的背着他的姐姐上下學,遠在外地的表姐知道了,表姐就送他們一個禮物,這個禮物讓他們姐弟倆欣喜若狂,這個禮物就是輪椅一用就是10年。

  韓渺的姐姐上初一是,因為班級在三樓,所以弟弟每天都要上下100多個台階,就這幾層台階不知道流下了韓渺多少汗水。最後他們以優異的成績被市重點高中錄取。

  上高一的時候,媽媽得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連吃帶住,加上其他的費用,讓他們倆一起上學,那是不可能的,只能上一個,當媽媽忍痛告訴他們這個事實的時候,姐弟倆第一次發生了一個激烈的爭吵,這時他們倆都夢寐以求的理想,但為了姐弟的同胞情誼,有甘願放棄,姐弟情深,令人心酸、感動。正在這時老師們來了,學校向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讓他的姐姐免費上學,他倆抱頭痛哭,是高興、幸福、感激的淚。

  校園裡從此又有了姐弟倆相依相伴的身影,構成了校園一道特殊的風景線,他們懷着對生活的美好的憧憬和嚮往,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又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也相信他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回報社會。

  姐弟情意永存……

您正在瀏覽: 姐弟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