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三國之西瓜炸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三國之西瓜炸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編者前引:《趣味三國》為虛構故事,與《三國演義》內容出入很大,人物穿越時空隧道,想像誇張性極強,希望能給讀者帶來快樂與遐想……  

  一天,諸葛亮走過一幢房子,忽然,從樓頂上滾下戶主的一隻西瓜! 

  啪!西瓜不偏不倚地擊中諸葛亮的頭,他身上全是西瓜汁和果肉、瓜皮,粘乎乎的。 

  “唉咻!又要洗澡了!”他小聲咕噥道。 

  忽然,他眼珠一轉! 

  “嘿,對了,用西瓜做炸彈,不知行不行?” 

  他沖向他的秘密工場。 

  足足有好幾個月,他都在裡邊看着溫室大棚里的西瓜,讓別人送吃的進來。 

  他劃了一大片地方種瓜,收成不錯,有六百多個。 

  又打仗了。倉庫里已有了諸葛亮一年多的結晶:六百多枚西瓜炸彈。 

  它們以易碎的薄木片做外殼,很小的,只有水桶大小的炸彈,裡面充滿了瓜瓤和西瓜汁,還加入了一些強力果膠。誰沾上誰遭殃:沾上的部位會粘粘的,無法活動哦! 

  周瑜在聽說這個消息後生氣極了!於是,他也照葫蘆畫瓢地仿製起來。“外殼跟諸葛亮的不一樣,改成紙的,裡邊……不要西瓜了,要強力膠!”周瑜對工人們說。“這還不西瓜炸彈嗎?”工人們問着。“你們只管造!”周瑜跟他們說。 

  三國大混戰又開始了!魏兵瘋狂沖向吳軍。周瑜舉起“膠水炸彈”(周瑜的仿造牌子)正要扔出去,它卻在周瑜的頭上爆開了。“嘩啦啦……”膠水濺了他一身!他被定住了。 

  士兵們見大都督不動了,紛紛四散奔逃,一個個踩中了隨意放在地上的“膠水炸彈”!他們不得不立在那兒。 

  張飛和諸葛亮此時正開着飛雞對魏國進行“轟炸”呢!“啪嚓嚓……”西瓜炸彈落到魏國士兵、將軍、馬匹的頭上、身上、腳上。他們直立在那片荒涼的戰場上,動彈不得。 

  當看到吳國“全軍立定”的陣容時,諸葛亮一邊吃薯片,一邊對張飛笑道:“又省了我們的一批西瓜炸彈!” 

  推薦:宋再紅  

前一篇《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

後續關注《趣味三國》之《坦克大戰風》

您正在瀏覽: 趣味三國之西瓜炸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三國之西瓜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