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賞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賞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點5分,鬧鐘準時響起,我抬頭望了望窗外,似乎還是一片暮色籠罩的夜。起身看鐘,確實已經到時間了。匆匆洗漱后,嘴裡叼了一片麵包便出了門。 

  今天早上李老師要帶領我們一、二兩個班踏青,地點就是後花園——林海公園,心裡暗暗期待。走在寧靜的墨色籠罩的街道上,路燈作為唯一一點微弱的光亮還在一旁跳躍着。清晨特有的清新涼意與將我的睡意一掃而空,越是臨近目的地,我的步子越是輕快起來。 

  到了公園,同學們已陸續趕到,點完人數,老師便領着我們一賞清晨公園獨有的景色。這時最容易被人忽視的,卻又是最容易打動人的新一天的使者——晨曦,驅散了黑夜,輕輕地揭開籠罩在大地上的淺灰色的綾紗,然後,又輕輕地、溫情地喚醒了群山,喚醒了大地,喚醒了酣睡的生命。鳥兒在樹頭蹦跳起來,爭相熱鬧地鳴叫,奏着輕靈和諧的協奏曲。我們望着眼前最後幾簇含羞盛放的桂花,彷彿身穿素裙的小家碧玉,在春風中佇立,清淡,雅緻。一陣微風拂過,花團在枝頭顫動着、搖曳着,散髮絲絲縷縷的清香。很遺憾,依然來晚了一步。想象着要是有一樹的花兒,構成一個雪白的整體,該是多麼的攝人心魄啊! 

  這一次的踏青之旅甚是熱鬧,讓我們聆聽到了生活中常被忽視的自然的旋律,受益匪淺。期待着下一次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踏青·賞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賞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