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是一對愛頑皮的孩子。貓有一天出去打排球。老鼠就把貓拿東西,老鼠就開始報復貓了。她就那個炸彈就給它打了。貓和那個人都炸着臉上都是一笆了。貓和那個人想好報復計劃了。就開始進行了,貓和那個人總是害不到老鼠了。總是老鼠害貓和那個人還得到。 

老鼠就想了很都的辦法。去對付貓和那個人,每次,對付它們都成功了。貓和那個人想的辦法沒有成功的辦法。貓和那個人又開始打排球。老鼠就那個麵包給他打了。貓打過去就浪費了,貓知道到是它了。就想一些辦法制止老鼠這樣做。它們假裝不打排球了,它們回去了。它們在家設計了陷阱了,去教訓老鼠了,老鼠知道要害它的。它就裡出望外了看有什麼情況發生,老鼠看了看裡面,就知道裡面設了陷阱了。我就喊它出來玩,它就不記得設了陷阱。它就出來了。地下有恨水它就滑了一跤了。老鼠笑了。貓和那個拿着行李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