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大王”抓到一隻老鼠,正準備吃時,老鼠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說:“貓大王,您是大英雄。我今天能為您獻身,實在光榮極了,只不過我懇求能在臨死之前,為您唱一支英雄讚歌,以表感激之情。” 

  貓一聽,心想:“反正它早晚成為我的晚餐,何不在他臨死之前為我高歌一曲。”貓眯起眼,翹起二郎腳,傲慢地對老鼠說:“嗯,好吧!你就唱吧!”老鼠聽罷,心理高興極了,又對貓說:“你得先放了我,我才能為你盡情的歌唱。”貓聽后,把老鼠放下,老鼠乾脆跳上了飯桌上,以飯桌為舞台,奏起音樂,跳起現代舞的士高,老鼠跳完一曲又一曲,完全投入到了音樂當中,貓被老鼠那阿娜多姿的舞迷住了,瞬間覺得此時的老鼠美麗極了,完全看上了老鼠。貓順手從花瓶中取下一朵玫瑰花,走到老鼠面前向它求婚,道:“親愛的老鼠,你是我心中的白雪公主,嫁給我好么?”老鼠見此情景,心想:“貓雖然兇猛,但生得還像個帥哥,若我嫁給了它,說不定將來還是貓皇后呢!”老鼠微笑着對貓說:“好吧!” 

  老鼠愛上貓,真是異想不到,以後它們的子孫後代是混血兒,再也不像之前的老鼠到處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