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春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來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來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迎來了牛年,再回首,去年新年時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滿屋子的歡笑令我回味無窮。今天已經是大年30了,在無意中聽鄰居劉大爺說:“大年初一到我們家做客吧!”偶然間聽到這句話時,認為初一還早着呢,可是,旁邊的媽媽又說:“明天就是初一了啊!”這時的我才猛然醒悟,又是一年出來到啊! 

  回首2008,我們的國家既有憂又有樂:在一月,我國南方遇到了史上罕見雪災;在六月,我國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在八月,我國又成功的舉行了奧運會,我國奧運健兒們在奧運會中勇奪金牌,我國在世界金牌榜上名列第一。 

  回首2008,我自己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在2008年中,我已步入了初中的殿堂,當上了一名光榮的初中生,在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期中考試中,我的成績只考取了第三名,這使家人很失望,主要是因為我驕傲了,在期末考試時,信心滿滿的我以為自己可以重奪第一,沒想到,期中考試我沒打好基礎,因此成績也很不理想,我遇到了挫折,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甚至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但是,自從我看了《小故事大智慧》這本書以後,我便重新對自己鼓起了信心。 

  2008年,我飽經磨練,遇到了種種挫折,但是,我不灰心、不喪氣,因為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不會失敗,年輕不怕失敗! 

  在2009年,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趕超我的競爭對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