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氣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在浩瀚無垠的星空中,始終有着一顆燦爛多彩的明星,閃爍着五千年的悠久的文化光芒。縱然,她也避免不了沉重的創傷;縱然,她也有暗淡失色的時候;縱然,她經過 

無數天風雨的擊打。但是她,中國,在世界之林中堅強的站了起來!懷抱着春的光熱,迎來了多姿多彩的未來。 

  中華之崛起 

 1937年日本侵略者,向中國大面積進攻。殺了無數中國人,逼迫我們簽下一個個恥辱的條約,讓我們割地賠款,中國陷入黑暗。 

 終於,中華民族覺醒了,他們生死拼搏,血肉築長城,抗戰10年,艱苦奮鬥,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洗刷了中華百年的恥辱。 

 溫暖的陽光融化了中國百年的積雪。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任何災難都無法使她低頭。看!魔鬼退縮了——春天降臨了,沉睡的巨龍漸漸蘇醒了。一個嶄新的中國即將在世界之林 

中再現輝煌! 

  華夏之奮鬥 

“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奇迹般的掀起了一座座城”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那位曾南巡講話,大力發展經濟,改革開放的老人——鄧小平。他為祖國的繁 

榮富強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使中華民族都過上了吃的飽,穿的暖的生活。中國踏入了一條五彩的幸福之路。 

 甘甜的細雨滋養了中國這棵正在成長的小樹,儘管還有不少磨難和坎坷,儘管還有很多曲折和波折,但頑強的中華兒女將會衝破一切阻礙,讓一個強大祖國在藍天下屹立、騰飛! 

看!春天降臨了,小樹成長了,沉睡的巨龍蘇醒了,一個堅強的中國現將在世界之林中重振威揚! 

  神州之騰飛 

 2008年,我們曾擊退了漫大洪水,我們曾用溫暖融化了冰霜雪凍,我們曾用愛和堅強為倖存者的生命揚起生命的風帆;我們也曾用團結捍衛了奧運聖火。 

 奧運會開幕式的那一天,是全中國人民最驕傲,最自豪,最幸福的日子。當奧運聖火點燃的那一刻起,我的心燃燒了,全國13億華夏兒女的心也燃燒了。我們在默默地為奧運加 

油,為中國加油,奧運精神更激勵着我們,激勵着中國,向前邁進! 

 柔柔的微風吹拂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抒發著百年朝朝暮暮,時時刻刻,澎湃洶湧的激情。看!小樹長大了,天空更藍了,沉睡的巨龍騰飛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在世界之林中重現輝煌了! 

 聽雄雞在報曉,和平之鴿銜着橄欖枝飛過龍的故鄉。陽光更暖了,細雨更甜了,微風更柔了,天際回蕩着悠長的親言——和平屬於中國,繁榮屬於我們。中國龍,騰飛於天際的宇宙!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