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心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心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約定一定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卻在那時,我們分離……——題記

相遇

  我們相遇在2002年的那個秋天,那個秋天很美。

  我記得,我們是在校園后的石林的一棵楓樹下遇到的。當時,我都很驚訝——沒想到會有人和自己一樣喜歡這個不起眼的地方。

  你說你家離這裡很近,你經常來這裡玩耍。現在,能夠天天到這兒玩了;我說,我和外婆來過這裡,我喜歡這棵楓樹,每至秋天,都會拾起一些楓葉留作紀念。我們望着彼此,欣慰的笑了,兩隻小手相牽,便成了朋友。

  臨走時,還不忘拾一片楓葉……

相識

  我真正的認識你是在開學的第一節課上。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並安排你坐在我前面,你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趙媛。

  你扭過頭給了我一個蒙娜麗莎般的微笑:“該你自我介紹了!”接着,揚起了你那漂亮的唇角,雙眸中透露着天真與期待。我知道,你期待着把我了解得更加透徹……

  從那以後,我們便形影不離,一起漫步在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但我們的最愛——還是校園后石林里那唯一的楓樹。

相知

  我們的形影不離,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堅固,無論是什麼也不能把這友誼切斷。雖然我們有過口角,有過矛盾,但總在自己給楓樹講述自己心裡話的時候被另一個人聽到,我們就這樣又一次次的和好。

  別人總說我們倆是最好的一對朋友,她們的友誼也要和我們的友誼一樣。每次過後,我們的感情就又深厚了一層,兩顆心也貼得更近……

  我們一起在那棵楓樹下許諾: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相別

  我們許諾后的第二個星期,我得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下半年後,我將轉學。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你后,我們倆一起哭了,你拉着我的手:“難道我們的承諾無效了嗎?你和你爸爸媽媽說,讓他們不把你轉走,好不好?我不要你做,難道,你說的話都是假的嗎?”“我和他們說過,可他們不幹,我也沒有辦法……”

  你拉着我來到了那棵楓樹下,牽着我的手:“你一定要記得回來看我……”

  我們相擁,哭了許久,許久……

  遠安外國語學校初一:宋錦陽

您正在瀏覽: 記憶.心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心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