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麥田,金光燦燦的油菜花,清新無比的空氣……一個鏡頭接着一個鏡頭在我腦子裡閃過。上個星期天,我來到田間地頭,親身感受這美麗的田園風光。

  走出縣城,來到那廣袤無邊的田野,一股濃郁的泥土芳香撲面而來,那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麥田一直延伸到遠方,一眼望不到頭,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被子,又好像是一片大地毯。那嫩綠色的麥苗在風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跳起了優美動人的“華爾茲”,連枝頭的小鳥都被這動人的舞姿迷住了,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也在為美麗的春天喝彩,欣賞這位舞蹈家的舞蹈。

  突然,一大片油菜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只見一大片油菜花挺立在泥土中,一股誘人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看,那綠的葉,黃的花,相互映襯,格外美麗。我剛一走過去,兩隻羽毛鮮艷,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酷似孔雀般的大鳥好像是接到了命令一樣“嗖”地從花叢中飛了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爸爸對我說:“這是野雞,城裡可是見不到的!”

  再往前走,幾座大棚映入了我的眼帘,裡面是什麼樣子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把頭探進了大棚里,“哇!”一股熱氣直襲而來,可真熱!只見裡面種着各種各樣新鮮的蔬菜,有細長的黃瓜、圓圓的番茄、扁扁的豆莢。再放眼望去,一大片樹林矗立在田野,鬱鬱蔥蔥,生機盎然,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樹林里,感到涼風習習,神清氣爽,空氣格外新鮮,愜意極了。田野里到處是三三兩兩的農民伯伯在辛勤耕作,播種着收穫的希望。

  好一副優美的田園風光,如詩如畫,如痴如醉,我不由自主地感嘆:“我愛這迷人的田園風光!”

  河南 開封初一:快樂劉一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