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級會和踢毽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級會和踢毽子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很晴朗的日子,在這個晴朗的天氣中,我們今天進行了初一的級會和初次的踢毽子比賽,並且我也參加了這次比賽。 

  這次級會的主題是“段測小結”另外還有歷史譚老師,數學廖老師教我們如何學習這兩科。首先級長講了每個班的每一學科在級部的排名是多少。但我知道名次之後不知道是喜是愁,因為我們班的歷史學科的成績是全級第一。是靠譚老師的努力和我們同學的刻苦學習才得到的。但是我們班的數學,英語是全級的“第一名”可別惱,是倒數第一,可我們的陸老師和關老師平時是多麼的耐心,盡心儘力的去教導我們啊為什麼會這樣呢?哦,是因為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還不夠儘力,沒有達到他們自己的真實水平,但經過這次的段測的教育和提醒,我們相信下次一定會考好的,你們說對嗎?隨後到兩位老師的教導,譚老師說學歷史是有技巧的。就是上課要多做好筆記,課下多記憶,還有要做到四個多。多讀·多思·多問·多比較。還有廖老師也為我們開了一個如何學好數學的好方法1.上課要多聽,集中精神。課後要複習。2.開一個筆記本,把不會的題目抄在筆記本上,和總結所學的知識。這就是我們的級會內容。 

  到比賽了,我們班首個出場的是體育委員。他踢的還可以。我是第八個出場的,在踢的過程中我以激動心情緊張心情去踢。結果我踢了26下,是全班“第一”這個第一,你懂得。我告訴自己要繼續加油。在這場激烈的比賽中,9班有一位男生到處走來走去。被級長看見了。級長踢了他一腳。這告訴我們要有紀律。最後,接近尾聲了,級長總結了,還說要做一位受歡迎的人。還說“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在這次的級會和比賽中我學到了很多,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級會和踢毽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級會和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