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曆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曆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劉海璽

  在小時候,我很不懂事,常常把別人戲弄。

  一天,我和媽媽去襄樊玩,在商場我看見我最喜愛的槍——M4AC1,我想要,媽媽就給我買了。我拿着玩具槍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回家后我去喊吳震佑博玩,突然我們對門的張奶奶買菜回來,吳震佑博詭異的對我說:“你拿槍打她的耳朵怎麼樣?”我想都沒想說:“可以”。他半信半疑時,我瞄準張奶奶的耳朵就打了一槍,“yes,打中了”。我說。“哎喲!這是誰呀?”只聽張奶奶喊了一聲,張奶奶正扭頭看時,我們就悄悄躲進樓棟里去了。但是還是被張奶奶抓住了,回家還被媽媽批評了一頓。

  6年以後,我長大了,成為一名小學生,也懂事了。

  一個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外出,她們讓我到姥姥家去吃飯。到了中午,姥姥還沒回來,我就決定自己做飯吃。到了中午,姥姥還沒回來,我決定自己做飯吃,我把冰箱里的麵條拿出來熱一下,準備做大名鼎鼎的熱乾麵,我把醬放在裡面,在加上鹽,一拌,呀!咸了,不管了,反正會做飯就行了。

  啊!我長大了,也懂事了。

  湖北襄樊其他初一:983828667

您正在瀏覽: 成長曆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