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美pk人性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美pk人性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之美讓人如痴如醉,人性之美使人萬般敬佩。但,當自然美景與道德美狹路相逢,展開PK,究竟誰的境界更高,誰的美能一統天下? 

  仰望天空,我喜歡天空的蔚藍與白雲的無暇;俯視大地,我喜歡點綴着幾朵小花的綠茵茵的草坪,與"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幽美森林。平視山川,我喜歡"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怪石嶙峋的險峰與"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磅礴的瀑布;面向大海,我喜歡海浪洶湧時的澎湃與平靜的靦腆;走進草原,我喜歡"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景;漫步林間,我喜歡古樸的石頭小路與拂過我的臉頰的婀娜多姿的楊柳…… 

  如詩如畫的自然美景是否讓你已痴已醉,給你的眼再留下些許空間,用心品味一下人性美,它總是悄然滑過我們的眼睛,輕輕地,不留下一絲痕迹,但留給我們的思考是如咖啡的醇香一樣耐人尋味的。 

  當你手持MP3,搖滾音樂的強烈的節奏感將你的思想引入高潮,腳下的一塊絆腳石絲毫沒有引起你的注意,忽然,一隻強悍有力的手將你拉向一邊,避免了一次摔跤的疼痛,神定,回首,那陌生而嬌小的背影是否因此而高大;來到學校,當你抓耳饒腮苦思冥想難題之時,老師的到來為你撥開了心中的疑雲,老師那溝壑般的皺紋,早白的鬢髮,疲勞的眼神是否已成為天使的花容;當你與朋友之間產生摩擦,滿腹的委屈無處傾訴,含着淚撲向母親的懷裡,溫暖的話語融化了你那冰冷的心,此時,母親的懷抱是否已成為靈魂的溫室…… 人性之美是否讓你已敬已佩? 

  冰心詩中道:我們都是自然的嬰孩,卧在宇宙的搖籃。可見,自然給予了人類賴以生存的空間與資源。但人性之美的情真意切,是感人肺腑的。自然美與人性美的PK究竟有怎樣的結局呢? 

  其實,自然美PK 人性美只是一個女孩對於未來的並不期待的想象。因為人類來自自然歸於自然,人與自然應該是和諧一致的,而人類的和諧也是需要人性美來滋潤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美pk人性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美pk人性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