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生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生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復蘇的季節,春天是百花爭艷的時候,春天是農民播種之時春天是一年的第一個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時候。

  春天一到,太陽像小孩睡醒的樣子,臉紅紅的,好象在害羞的說:“對不起,我起晚了。”水也漲了起來,綠綠的像一塊潔白的玉片。山上的松柏一個個更是打起了12分的精神,比冬天更精神,更蒼勁。

  春天到了,花。草,樹木都活過來了梅花雖然謝了,但是它的子孫已在慢慢成長。在河邊,揚柳更是綠的發亮,見到有人來了,就擺動了自己的長頭髮。微風掠過,草兒會隨風搖擺,花兒個個笑容滿面,柳樹看見微風來了,舒展自己的筋骨。

  人們都出來,有的人在玩耍,有的人在嬉戲,這時有的人在忙趁東風放風箏。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沖了出來,他們脫掉冬天的衣物,在大自然之中盡情的玩耍,他們也有新的希望,有的是嚮往,有的是感嘆。

  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生機勃勃的樣子,一個個都充滿活力,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生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