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活的小溪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活的小溪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快活的小溪流哼哼唱唱,不分晝夜地向前奔流。山谷里總是回蕩着他歌聲的回聲。太陽出來了,月亮也向他微笑。他不停止地向前,向前。

  小溪流整天都在向前跑。不遠處是一片已經乾枯的農田,小溪流高興極了,他身體的一部分隨着水車流到了田裡,溪水在農田裡打滾、跳躍,枯黃的草變綠了,小苗也長出了嫩芽。小溪流聽見了老農高興地說:“這水真是好水,救活了咱們農民一年中最重要的東西!”小溪流驕傲起來了。他慢慢瞧不起他身邊的事物,很有“世間唯我獨尊”之意。

  小溪流離開了農村,來到了森林中,他瞧不起翠綠的小草,瞧不起鮮艷的小花,甚至瞧不起參天的大樹。小動物們來他身邊喝口水,他也輕蔑地戲謔一下他們。由於瞧不起別人,小溪流漸漸的不受歡迎起來。水裡什麼也不長,連小魚兒也沒有。毒辣的陽光照射着他,小溪流慢慢地乾涸了。

  當他奄奄一息時,太陽告訴他:“無論你取得多麼大的成績,你都不能驕傲,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誰也離不開誰。”小溪流後悔了,他覺得他不該瞧不起別人。

您正在瀏覽: 快活的小溪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活的小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