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老爸鬥智斗勇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爸鬥智斗勇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和老爸鬥智斗勇的日子 標籤:鬥智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智斗老虎作文

一.臨陣脫逃 

  老爸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上了市重點中學。老爸連連佩服,他當年只考上了縣重點中學。 

  開學那天,老爸剛送我到市裡的汽車站,手機就響了。他一陣“嗯嗯啊啊”之後對我說,單位突然有急事,得馬上趕回去,讓我一個人去學校。說完,把行李丟給還在驚訝中的我就消失了。 

  第一次出遠門就被老爸“放鴿子”,把我一個人甩在人海茫茫的陌生城市。除了“咒罵”老爸的無情無義,我還能在這裡痛哭一場不成? 

  好不容易來到學校,才發現人真多,是陪送的家長真多。新同學一個個興奮得手舞足蹈,輕鬆無比。而我卻背一大包,提兩小包,像同學們眼中的外星來客。雖然有同學熱情地接過我的行李,可是更多同學的好奇和異樣的眼光依然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沒辦法,還是得去繳費、註冊,找宿舍、鋪床。終於一切都在我渾身酸軟的時候結束了。 

  此時,我終於可以驕傲地給老爸打電話了,告訴他,沒有他,也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 

  突然,在校園裡,我驚訝地看到老爸正在咧着嘴對我笑:“小金,恭喜你,你長大了,可以獨立完成自己的事了,中午我請客。” 

  我頓時哭笑不得。哭,我被老爸騙了,他是故意“臨正脫逃”的。笑,這是我獨立完成的事,我長大了,老爸也認同了。 

  二、醉翁之意 

  同學們都說我多麼多麼的幸福,擁有一個絕世好爸。也難怪,同學每次到我們家,老爸那熱情勁,端茶倒水,零食水果擺滿盆,好像來的不是我的同學,而是他的朋友,僅用幾分鐘,他就可以和我的同學打成一片。但很快,我就發現,一切並不是我親眼所見那麼簡單。那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看我親愛的小豬羅志祥和漂亮的大S姐姐主演的新劇《轉角遇到愛》,阿昌說他想看足球比賽。我當然不肯了。阿昌湊到我耳邊一下,我就只好把遙控器交給阿昌。 

  阿昌在我耳邊說:“是不是想讓你媽知道你被校長叫去辦公室的事?” 

  我一下子傻了,阿昌咋知道我在學校被校長召喚的事?當我把這事當作天下奇事告訴我的同桌時,同桌居然爽快地說是他告訴我老爸的。末了還加一句:“你爸真的好棒哦,什麼都知道!”當我知道這樣的結果時,頭都要氣炸了,因為這些日子我不再有電視節目的選擇權,直到我不在學校闖禍才敢光明正大去奪遙控器。 

  “小金,最近咋沒同學到我們家來玩呢?”老爸問我。 

  “這些天同學都在忙學習呢,沒有時間。”我從此謝絕同學登門了。 

  “是嗎?我沒見你有多忙嘛。”老爸明顯是在懷疑我。 

  “總得有休息時間吧。”我不想揭穿老爸的陰謀,畢竟,他是為我好。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樣一個絕世好爸,讓我有機會和他鬥智斗勇。以後的日子,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精彩。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和老爸鬥智斗勇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爸鬥智斗勇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