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上流雲聽水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上流雲聽水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

  不忘早些時候,花正開草正綠了,心上總有雲朵綻放在某一高處,遠遠的不會回眸……我想,那時的弦樂再度響起,該是千般的飄逸、百般的動情了。

  2

  常說:看水月中天,相思成痴,希望應了古人的一廂兒女情懷。誰又知否?那個當年,水車悠悠的磨房裡埋下了多少個不眠的情願! 

  

  3

  誰也不會相信,澧水上游盡長“野草”的地方也會長出如此美麗的鴿子花吧?!就是那朵花兒,一不小心就讓人沉醉了昨日、不省了今天,還以風拔弦潺潺緩緩地呤歌了十年……

  4

  不要責備流水的有情無情,也不要怨尤落花的有意無意,那遠行的澧水河上的號子,一夜之間驚醒了天子山上的雲月、濺濕了洞庭湖上的風帆……

  5

  臨溪而卧,歲月已遠,任憑藍天白雲怎就抹不褪記憶中的念念塵灰?還有,這錚錚作響的流水,怎就帶不走那一往情深的歌聲呢?!

您正在瀏覽: 心上流雲聽水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上流雲聽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