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博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暑假期間,我興沖沖的和表姐一起去看世博會。人們說,沙特館和德國館是必看的,所以我一直很想看。 

今天一進園區,我們就直奔德國館,它外形輕盈而飄逸,似乎在向我們們發出真摯的邀請苦等了三個半小時,終於挨上了我倆的號。一進去,我看到了虛擬解說員——“嚴思”和“燕燕”,我先和一個德國人合了影,然後兩旁是德國的“容貌”。忽然,我看到了,一些紅色的盒子,探頭一看,是一些德國的空中攝影照片。 

我突然被帶到了一條隧道里,我聽到了一座城市的聲響,後來,我們進入了一個藍色的地方,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幅未來城市的畫卷,周圍越來越亮,變成了一個寬敞的大廳,規劃圖布滿了整個地面和牆上。後面來到了一個似“兒童樂園”的地方,遊客可以通過滑滑梯和電梯下去,不過滑滑梯就看不到那些景觀啦!牆上布滿了圖片,是一些德國人生活的圖片,走過電梯架子上陳列着著名的發明與設計,他們在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突然看到了一個視頻,我趕緊跑過去,和隔着一個玻璃的阿姨對話,非常實用。我再繼續向前走,到了一個花香鳥語的地方,走進一個個罩子里,裡面有環繞一周的風景照後面的是一些可供拍照的地方,我也不多說了,最令人驚嘆的,那是最後一個項目-----動力之源。那是和諧都市的心臟。它是一個球的形狀,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它那就是“變幻莫測”它一會兒變成地球,一會兒變成月亮……。.十分神奇。看完德國館,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想起自己的中飯還沒有吃,便把自己帶來的麵包一口氣的吃掉,去奮戰下一個館了。我們選擇了德國館附近的西班牙館,排了20分鐘就進去了,先看到的是和岩洞一樣的地方,接着是閃電、打雷,身穿紅色衣服的舞者跳着西班牙舞,非常激情。後面來到了第二展廳“城市”,我剛進去的時候嚇了一跳,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從很高的地方滑下來,走進才看到原來是是一個電影呢!!最後一個是來到了第三展廳,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娃娃,他叫“小米寶寶”,據說會他會77種表情呢,好不可愛!! 

看完這些館,我已經快累暈了,走都不想走了便在歐洲區里看,把英國、羅馬尼亞、波蘭、俄羅斯都看了,晚上把澳大利亞、新加坡看完了。終於回家了。 

回顧着今天的故事,其實還是很開心的,下次一定還去!

您正在瀏覽: 世博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