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卷 標籤:考卷作文

  2014年3月10日 陰

  聽說下節課要發上次考試的考卷。我只覺得忽然天氣烏雲密布,雷鳴電閃,一陣陣冷風吹得我都脊梁骨直發抖,我又不好的預感,“零---零---零”這鈴聲招魂似的把我們招進來教室,奇怪的是今天教室里靜得出奇,”啪“老師破門而進,老師的臉氣得直發綠,眉骨緊鎖,一臉嚴肅的說:“張曉麗!上來!你瞧瞧。”隨着一個個同學由激動到失望的表情,我的心都揪到了一塊,心裡默念到:”各路神仙姐姐,好心幫幫我吧,我可是個好孩子,你幫我這一次,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痛改前非‘。”張明。“到我了,我三步並兩步走向講台,雙手顫抖着接,看着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字跡,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回去媽媽又該打我屁股了,不由得摸了摸我的屁股。

  初一:指間的機遇

您正在瀏覽: 考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