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卷好沉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卷好沉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卷好沉重 標籤:沉重作文 考卷作文

走在回家路上,感到好沉重,腳步變慢了,書包變重了,一切都像在改變!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心裡卻還在怨天尤人。一張張不滿意的試卷讓我沉得壓不過氣來。淚流過,心痛過,同學安慰過,但都無濟於事。想要和別人競爭,但卻一直白費,有時甚至還以自己的智商。罷了,又是可憐兮兮的空想和傷心。 

  離父母的期盼是不是越來越遙遠了呢?小學玩玩照樣能考好,初中讀讀寫寫卻還是技不如人,是不是我真的載退步了呢?我又該怎麼辦呢?腦海重的問好越來越多:八卦瑣事,學習問題…… 

  有人說讀書是樂趣,可我卻覺得讀書好沉重。面臨考試學生擔心,后怕。分數卻又是家長、老師的共同看點。痛苦嗎?是啊,但又能向誰去訴說呢? 

  秋天的落葉過了一個春天又長起來了,樹葉依舊生機勃勃。人敗了又能否再次成功呢? 

  起風了,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我要告訴自己明天站載舞台上的人一定是我!

您正在瀏覽: 考卷好沉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卷好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