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家兩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兩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鄰家兩狗 標籤:鄰家作文 鄰家小妹作文

人有人的感情,動物有動物的感情。雖然動物不會說話,但是不代表它們沒有真實、可貴的情感。 

  ——題記 

  我們鄰居家有兩條狗,一黑一白,一大一小。別看這兩條狗每天打打鬧鬧的,其實感情很好,它們在一起的時候雙眼總是露出一種特別幸福的光芒,這道光芒特別的耀眼,讓人羨慕。 

  我們剛搬來時,這兩條狗一見到我們就狂咬,嚇死人了。好笑的是它們總是一個大聲叫一個小聲呼應,大狗在前小狗在後,配合得非常默契。有一次姑父從那過險些被大黑狗咬倒真是虛驚一場,從此我們只能繞道而行。 

  但這也不是辦法,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那狗也離不開食物,我們就給它們吃東西,也許狗能改變對我們的態度。剛開始姥爺喂它們的時候,它們死要面子不肯接受“施捨”,可是過了幾天那隻小白狗就沉不住氣了,當它吃的正香的時候,大黑狗突然叫起來,好像在說:“別吃那老頭給的東西,小心有毒。”可那隻小白狗理都不理它,後來小白狗還到我們家來玩,大黑狗也開始吃姥爺給的食物了,估計是小白狗對它進行了開導吧。 

  這天不知從哪來了一隻小灰狗,小白狗立即向它跑過去跟他瘋,大黑狗看見氣急了,大叫起來,吃醋的樣子。可是小白狗一點也不理會。這段時間我發現大黑狗對小白狗特別好了,用爪子給小她理毛,用舌頭舔她的頭,生怕小白狗和小灰狗私奔了,可是小白狗的狀態一天不如一天,原來她生病了。雖然主人也給她打了針吃了葯,但是小白狗還是離開了我們。那以後大黑狗便無精打采地,眼睛里的那到幸福的光芒也漸漸消失了。見了陌生人也不叫喊。晚上總聽到一陣陣哀鳴,那樣撕心裂肺。後來主人也試着給他找來夥伴,可是他一點也不感興趣。大黑狗真是痴情專一呀!我想也許人失去了心愛的人,也沒有大黑狗這樣傷心吧! 

  這個時候的大黑狗肯定在回憶和小白狗在一起的日子,它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保護主人,一起說悄悄話、、、、、、但是這些都已經便成了回憶了,便成永遠的回憶。 

  後記:動物不會說話,但是它們會比人更有感情。它們的語言我們雖然聽不懂,但是用心去感受一定感受的到。到那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動物也是有愛的。

您正在瀏覽: 鄰家兩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