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碎語-輕嘆來路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語-輕嘆來路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碎語-輕嘆來路望 標籤:碎語作文 閑言碎語作文

輕嘆來路望,一路相許走過,不知滄桑是何年。 

清冷夜空,落寞的星子散散落落處零布。一陣風兒悄拂過,樹葉嘩嘩誦歲月詩行。我無法分辨出哪一條是你我的宿命。心碎,如千刀刺進心房。頃刻間,淚不由流出,除了獨自承受,再也無有選擇的餘地……宿命就是如此。 

誓言無悔,卻帶來無盡的感傷。惟餘一顆執着無悔的心,靜守一方,只是漫漫奢望。閉眼感受——你站在我面前而至、我們一言一笑的畫面,久違。又若在身前,又若在身後。不知不覺中就走進了有你的世界。 

我們如兩株生長絕壁的野花,一生只能彼此遙遙相望。四季變幻,我們一起盛開、枯萎。我在對面遙望。此生今世相遇,定是我們前世的約定,一起走過的日子便是真誠的見證。 

你說過的碎語片片,我只能用微不足道的蒼白淺薄文字訴不完無盡的牽絆。我尋覓了千萬年,我哭泣了千萬次。我已經找到了需要的一切,你就是我的一切。人生幾許客匆匆,你早已離去。我的世界依舊跌跌撞撞,一不小心,時時刻刻都會受傷。這個世界的存在是為何?人人都始處糾結中? 

我想最美的,一定是那如千刀刺進心房的痛,而後孕育出那朵美麗絕倫的野花。它沒有自己獨特的名字,它也沒有華麗的外表,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芬芳。絕壁上的兩朵不知名的野花,它們遙遙相望。輪迴了多少年,它們依舊在一起。珍藏於心的情意,直至凝成永恆的象徵。 

輕浮夢碎隨百草,何時能解相思魅?輪迴千年的相思,化為天邊那夜空絢爛的星子。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您正在瀏覽: 碎語-輕嘆來路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語-輕嘆來路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