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碎語(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碎語(10)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氣氛好尷尬啊,5555怎麼辦啊,算了,為了我的愛情,豁出去了! 

  “炫陽,我……” 

  “不想說就算了,我不強迫你!”說完,便要抬腿走人,我趕緊拉住他,快速地說:“韓炫陽,我……我喜歡你的全部!”他挑了挑眉,慢悠悠地說:“哦,我的全部……”趁他沒說話,我趁熱打鐵:“哪個,這是我給你做的麥芽糖!喏,給你,怎麼樣,炫陽,你滿意嗎?”他瞅了一眼麥芽糖,嘴角輕輕上揚:‘好,我很滿意!”哇,炫陽,終於原諒我了!太好了!! 

  冷飲店 

  筱曼看着我和炫陽用着情侶杯喝奶茶,酸溜溜地說:“哇,韓炫陽,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原諒秋雨了,我看你根本就沒生氣!” 

  我瞥了筱曼一眼:“喂,你是不是就見不得我和炫陽和好啊,還挑撥我!” 

  一直沒說話的炫陽突然開口:“那個,既然,我們都和好了,馬芊芊那邊怎麼辦?” 

  筱曼接過話茬:‘笨死了,婚約不是可以取消的嗎?“ 

  炫陽攪着奶茶,說道:“是導師,但是,就算要取消,最起碼要有一個理由。” 

  “理由?”我和筱曼異口同聲地說。 

  “我想好理由了-----我去秋雨家提親。” 

  “噗 ”我剛喝到嘴裡的奶茶就噴到對面炫陽的臉上,只見,炫陽臉上立刻多了三道黑線——!!•0•媽媽呀,我立刻感覺到我犯大錯了,我趕緊給炫陽擦臉,他眼裡滿是憤怒,但還是壓着火:‘我自己來,剛才的提議,怎麼樣?”筱曼倒是痛快:“好啊,我贊同!生着你們倆以後在吵架!”我白了她一眼,不滿地說:“婚姻大事豈是兒戲?”我的話剛一說完,炫陽就反抓過我地手大聲說道:“唐秋雨,跟我訂婚你是不是很不爽?”我大驚,心想,這傢伙吃錯藥了,可不能再惹找他了,我趕緊陪笑臉:“呵呵^@^哪有,我很開心啊!“這時,宣揚才放開我的手,輕輕舒了一口氣,說:“那我們去你家!”說完就把我拽走了。 

  一進家門,我就高呼:“老爸老媽我回來了!”恩?氣氛不對,我環視四周,啊!!!!!“歐……歐晨風……你……你怎麼在這,你馬上給我滾!”我大叫,老爸很是不滿:“秋雨,怎麼說話呢?人家是來提親的!”“什麼?提親?老爸,你……怎麼能這樣!我對他不感興趣!!!沒感覺!”歐晨風插了一句:‘沒感覺可以培養感覺啊!我沒關係。”“你沒關係,我有關係!”我很炫陽同時說了這句話,老爸也沒轍:“那……你對誰有感覺啊?”我馬上把炫陽推到老爸面前:’喏,是他!韓炫陽!!“老爸笑了笑,宣布了一條消息:‘那好,讓炫陽和晨風公平競爭好了!“什麼?”555555老爸年,你要把你女兒……555老爸剛說瓦不能,我就已經倒在炫陽的身上了,我已經感覺到噩夢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碎語(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碎語(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