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部落糖果屋(一)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部落糖果屋(一)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姐姐,姐姐” 

  “一大清早發什麼呆嘛!” 

  一雙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沒有啊!`````” 

  我突然晃過神來,仔細一看周圍一個人都沒有,是我自己睡糊塗了嗎?*·* 

  “唉,越想越氣,本來王子快牽上我的手和我一起的舞的,結果被老爸給吵醒了,那麼帥氣有十分陽光的王子就這樣消失了!” 

  我大聲的吼叫差不多快要把房頂掀塌了,我抓着頭到洗手間看着鏡子里的我,差點把我自己嚇了一跳,黑眼圈一層一層的,嘴邊還有口水,這都我像我爸,遺傳了老爸!唉~~~頭髮亂的像鳥窩!這幾天臉上長了幾顆青春痘,好好的打理了一下自己,就騎着自行車上路了,(是去圖書館,就快要考大學了!)在路上一隻都在想以後要讀的那個夢寐以求的大學,越想月美,到了圖書館,哦!一進門口時我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好多人哦!眼睛都看花了!心裡想:“快找個位置吧!左看右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我辦不到的事擠了半天終於坐下來了!呼+@+~ ~ ~,累死了!突然背後傳了一的男生溫柔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哦!我的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啊!這個男生和我夢裡的那個王子一個樣子耶!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 

  我簡直呆住了!·!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更加溫柔了,我都快融化了,那個男生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突然回過神來。 

  “哦!沒人沒人,你可以坐。”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生怕他走了。 

  他做下來之後,我立馬升出了手,我可以交你這個朋友嗎?他笑了笑。 

  “可以呀!” 

  “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李可可,你也可以叫我小可!” 

  “哦!很好聽耶!對了!我叫宋哲希,叫我小希就可以了!” 

  我們聊的越來聊開心。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原來一個男生笑起來這麼好看!

您正在瀏覽: 天使部落糖果屋(一)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部落糖果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