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部落的麻煩丫頭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部落的麻煩丫頭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王子部落的麻煩丫頭 標籤:麻煩作文 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丫頭作文

序言 

  聲明:本小說在--小說閱覽網同可以看見,均是同一名作者所寫。 

  初夏。 

  上課鈴一響,所有的同學都坐回了原位,校院瞬間變得非常安靜,偶爾傳來幾聲悅耳的鳥聲...... 

  老師走進有些嘈雜的A班,拍拍手讓同學們安靜,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將歡迎兩位新同學加入這個集體~” 

  蘇未映明顯的感覺到,當他們踏進這個教室里后,彷彿所有的光芒都聚集到了這裡,好耀眼好耀眼...... 

  熱情的鼓掌聲伴隨着女生們並不誇張的尖叫,教室像炸開了鍋,蘇未映瞟了他們一眼,淡淡的一笑...... 

  “大家好,我叫凌舞耀。”凌舞耀微微一點頭,表情冷得毫無溫度,從他深藍色的眼眸中,明顯的表現出深深地不耐煩。 

  “我叫聖月夜。” 

  女生們激動地左顧右盼,不斷傳來刺耳的尖叫,蘇未映不耐煩的皺起眉頭,這些女生真夠麻煩。 

  老師對這種現象似乎有些不滿,板著臉說:“安靜!再不安靜滾出這個教室!”同學們頓時知趣的閉着嘴,老師滿意的點點頭,“現在要為兩位同學調座位......” 

  恍然間,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個耀眼的閃光點刺痛了凌舞耀的眼睛,他不自覺的向那裡看去,一個清秀的女生,纖細的手腕上戴着一個精緻漂亮的水晶手鏈,上面還鑲着一顆小巧的紅豆...... 

  手鏈......紅豆...... 

  記憶飛快的在凌舞耀的腦海里轉動...... 

  “為什麼上面有紅豆?”男孩好奇地問媽媽。 

  女人溫柔的一笑,寵溺的摸摸男孩的頭:“紅豆代表思念,小耀要把它送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哦~” 

  ...... 

  “哇~好漂亮的手鏈啊!咦?哥哥,這個紅色的豆豆是什麼啊?”女孩同樣好奇的問道。 

  “它是紅豆呀~代表思念。”男孩驕傲的賣弄着。 

  “那哥哥送給我好不好?” 

  “不,我要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常常的眼睫毛忽閃忽閃的,月色灑落在屋頂,他們像暗夜精靈一般。 

  聽了這話,女孩的連不高興的皺到一起,粉嫩的小嘴巴撅起來抗議道:“哥哥,你怎麼不喜歡小映?嗚嗚~” 

  男孩握住女孩細小的手腕,“小映,哥哥......要和媽媽去國外念書了。”說著,將手鏈小心翼翼的扣上。 

  月光慢慢的消失,第二天,隔壁那間屋子換上了新的主人...... 

  “凌舞耀同學,請快一點。”老師的話讓凌舞耀回神,他指了指靠窗邊的女孩,說:“那邊。” 

  一瞬間,那個清秀的女生臉紅了紅,艷羨、嫉妒、不可思議的眼神像女生傳來。 

  凌舞耀踏着優雅的步伐向這邊走來,蘇未映心裡叫苦道:如果他坐這裡那些我豈不是要被那些女生吵死? 

  老師溫柔的問道:“那聖月夜同學呢?” 

  聖月夜微微一笑,說:“老師,隨便。” 

  “那好,你坐在領悟要同學的前面。”老師不經意的落下句,卻讓蘇未映感覺下了地獄...... 

  上課了,蘇未映習慣性的向左手腕摸去,看看手鏈還在不在,誰知卻摸了一空,這讓她心頓時涼了一截...... 

  她在心中暗暗下結論,是不是豐亞?那個說好了要搶走自己最心愛的東西的人?那個總是和自己做對的人?蘇未映趁老師不注意,扭過頭直接看向豐亞的手腕,果然手鏈安靜的在她手上躺着。 

  蘇未映頓時覺得心中一陣嘔吐,也不管現在是不是在上課,徑直站起來對着豐亞說:“還我。” 

  聲音毫無溫度。 

  這一舉動讓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這裡,他們詫異的盯着這裡。豐亞裝無辜狀,爹聲道:“蘇未映同學,你在說什麼?” 

  蘇未映冷笑一聲,“你知道的,不要在我面前裝糊塗。”豐亞不留痕迹地想蘇未映放射一個狠毒的眼神,這一切,蘇未映都捕捉到了...... 

  “蘇未映同學,你......”話還沒有說完,便被蘇未映打斷了:“閉嘴!我讓你把手鏈還給我!!” 

  手鏈?凌舞耀有些懷疑的看向眼前這個怒氣沖沖的少女:及腰的長發在憤怒的飛舞,白的近乎透明的皮膚,棕色的眼眸中泛着冷冷的霧氣...... 

  豐亞不緊不慢的站起來,挺直腰板對她說:“這個手鏈是我的!” 

  令人厭惡的表情!唾棄!蘇未映笑笑,語氣波瀾不驚。 

  “好,你說是你的,那麼你知道這顆紅豆代表什麼意思嗎?是思念。”見豐亞不說話,蘇未映繼續說道:“既然是你的手鏈,你應該知道這個手鏈的小玄關吧?”“玄關?”豐亞聽了此話,立刻擺弄起手鏈,整個翻查完后,她嘲弄的笑笑:“我看你混了腦袋吧?哪裡有玄關?哼!” 

  蘇未映不說話,握住豐亞得手,在紅豆上面找到一個不起眼的小洞,她直視着豐亞,眼神諷刺夾雜着凌厲,“如果我說對的話怎麼樣?是不是要物歸原主?不要得寸進尺,你的那些“光輝”秀績還沒有被展示過呢!” 

  “同學,請坐回原位,繼續上課。”凌舞耀冷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蘇未映裝作沒聽見,倒是豐亞,她極力掙扎想掙脫蘇未映得手,哪知她抓得更緊了“裡面刻這兩個字----思——念!” 

  咔嚓----- 

  隨着蘇未映的話音降落,紅豆從中間分開,兩個閃閃發光的小字呈現在大家面前,同學們頓時向豐亞傳來鄙夷的眼神,不堪入耳的辱罵聲充滿整個教室,“不要臉的小偷,拿未映的東西?不是,是偷,對嗎?” 

  “小偷......” 

  豐亞的雙唇緊閉,眼睛因為難堪兒充滿血絲,此時的她像一個女魔王。蘇未映悠然自得的從豐亞僵住的手臂上取下手鏈,但並沒有立馬帶上去,聖月夜輕輕一挑眉,饒有興趣的問道:“為什麼不帶上?” 

  蘇未映會給聖月夜大大的一個微笑,聲音隨不洪亮但能是在場的每個人都聽得清楚:“臟!” 

  那個微笑,像陽光一樣,深深地射入聖月夜的心裡,他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慢慢的融化...... 

  蘇未映走向講台,對老師抱歉的一鞠躬,“老師,對不起,打擾上課了,可是手鏈對於我來說很重要。”她對老師微笑。 

  老師推推眼鏡,向未映點點頭,隨後將目光轉向豐亞,“豐亞同學,搬桌子去C班。” 

  豐亞通紅的臉,憤怒的向未映瞪去,目光中充滿了仇恨...... 

  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老師什麼也沒說,便走出了教室。蘇未映幽幽的走向豐亞,“我來幫你般吧。”一個輕鬆的微笑。 

  “我會雙倍奉還你。”豐亞哪裡顧自己“淑女”的形象,毫不掩飾的對她喊道。 

  “呵~我隨時奉陪!再見,替我向伯父母問好哦~” 

  “走了啦,小偷!!!”同學們嫌惡的說道。 

  這算是再見的禮物...... 一股頑皮的笑意竄上蘇未映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王子部落的麻煩丫頭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部落的麻煩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