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劃過天際的幽藍(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過天際的幽藍(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怕心痛,也許是怕傷懷,我總是極力不去回憶我們幸福開懷的過去,然而就是在這樣適合想念的時刻,不小心打開了記憶的閘門,我知道,等待我的是洪水般泛濫的回顧與痛徹心底的思念。那一幕幕的往事如蒙太奇般閃過腦海,閃得我無法阻擋,徹底投降,那美麗的瞬間早已深深收藏進記憶的寶盒,只是永遠也找不到那道劃過天際的希望之藍。 

  那條色澤依舊的藍圍巾還在,那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捨不得丟棄,見到它就如見到你,我相信老天會原諒我留着這份想念你的小小要求。曾經跟父母發誓:一定忘了你,仍舊做個聽話的孩子。我可以聽話,但忘了你我實在做不到。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思念你的心情反而如陳年的佳釀,越來越深,越來越醇,並隨着年齡的增長和思想的成熟,那份昨日的愛情也溶進了現實的優雅與恬靜里,點綴了我平和的生活。 

  想你的時候,我會在一個冬日晴朗的夜晚,悄悄走在那條曾經傾聽了我們無數歡笑的彈格路上。那份簡單的愛情,就象清純的涓涓溪流,總能在痛楚的回憶中勾起絲絲甜蜜。我望着如墨藍綢子般的夜空,沐浴在璀璨的星空下,讓濃濃的思念包裹着我,我清楚的看見自己的心裡,有了一條淡淡的細痕,那是一道劃過天際的幽藍,我已把它小心收藏,連同我們飄逝遠去的愛情一起收藏。歲月是無情的,漂洋過海的你早已帶走了我藍色的愛情,然心底的這抹幽藍,伴隨我平凡樸實的生活,在僅存的夢想中仍帶給我現實的希望。 

  雨繼續下着,沖刷着我快速回閃的過去,真希望雨別停下,就這麼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到不再放晴,讓相思帶着烙在心底的幽藍,乘着天使的翅膀,飛過重洋,將美好的祝福帶給你——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劃過天際的幽藍(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過天際的幽藍(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