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劃破天際(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破天際(上)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破天際(上) 標籤:天際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 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小姑娘,陪我們玩玩吧。怎麼樣?”五、六個小流氓在衚衕里堵住了我,不懷好意地說到。我看着那群嬉皮笑臉的混蛋,就立馬火冒三丈。本姑娘你也敢惹?真是嫌命長了,呵呵。本姑娘手癢了,多久沒有活動活動筋骨了。我正準備教訓那群傢伙的時候,漆黑的衚衕進口裡出現了一個身影。“住手!”那身影跑過來,繞過那群小流氓,站到我的身旁。我瞟了他一眼,哇噻,超級帥哥耶,雖然是漆黑的夜晚,但是SG的長相實在太惹眼了。8過SG似乎比我高很多,起碼有1米80耶!

  “呵呵,護花使者呀!就是十個我也不怕。”為首的說。其中兩個流氓就朝我撲來。那帥哥衝過來,擋在我的身前,跟那兩個流氓撕打起來。另外三個朝我撲來。一看他們那跑步的姿勢,就知道不是我的對手。我三下兩下就把他們打倒在地,奇怪,我只使了三成力。那邊帥哥也搞定了。那群流氓落荒而逃。

  那帥哥朝我走來。“你好!沒事吧?”“沒事,對了,剛才謝謝你。”“哦,不用謝。我只是略盡微力而已。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帥哥問我。“哦,我叫張璇。實驗中學的。”“實驗中學?我也是實驗中學的,我叫葉寒。我5班的。”葉寒,這名字很熟耶,經常在運動會和頒獎儀式上聽到的名字耶!我早就聽說過這個人,也把他定為了我最大的敵人。因為有他的存在,我才從年級第一的位置退到了第二位。想到這,剛才的仰慕之心立刻飛到九霄雲外。聽楊助說葉寒是個超級大帥哥,8過我就是沒見過傳說中的太陽之子。這回總算見到了。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我先走了,回見拉!”帥哥朝我擺擺手,消失在黑暗中。“再見。”我也說了一聲。

  說到這兒我插入一下。我,本姑娘,張璇,實驗中學的高才生,尤其物理,數學在年級里更是名列前茅。最重要的是,本姑娘精通各種運動,游泳跑步那樣樣行。而且,本姑娘練習跆拳道已有八年。

  轉回正題。要麼不見,要麼就天天見。第二天,我又看見了葉寒。我平時放學以後會去打籃球,但是是到離學校不遠的籃球場里練習。這幾天籃球場更新設備,我就只好委屈到學校籃球場去打了。一放學,我就看見一群女生圍在籃球場外,一會就歡呼一陣。我抱着籃球走向籃球場,發現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一看,就是那天那個葉寒。那傢伙一個3分球,劃過一個美麗的曲線,直接飛進球籃。旁邊的女生立刻拍手吶喊。葉寒朝他們微笑一下。本來沒有什麼的,可他那一微笑,我就看不慣。不就會一點東西嘛,拽什麼拽?!我抱着籃球走上去,“帥哥,看你籃球打得不錯,我們,單挑吧。”葉寒看了看我,“你,你會打籃球嗎?”哼,好笑,本姑娘早就說過,我不如《紅樓夢》中的林黛玉那般柔弱。我是專門練過上籃和三分的。“別說廢話,就說,你敢不敢?”“怎麼不敢,只怕你受不起。輸了怎麼辦?”葉寒微笑着看着我。“輸了那簡單,每天早上繞着籃球場跑20圈,跑1個星期。怎麼樣?”“好!來吧!”旁邊的女生在竊竊私語,“那是誰呀?這麼拽,敢來挑戰葉寒?”“哦,好像是(3)班的張璇。”“張璇呀,聽說她成績很好,跟葉寒不相上下。而且還是大名鼎鼎的校花耶!”“是嗎,是挺漂亮的。沒想到這麼厲害。”“……”“……”我沒理那群無聊的女生。“來吧,開始吧。”“怎麼比?”“誰先進球誰贏。”

  我放下手中的籃球,接過葉寒遞過來的籃球。“開始吧。”我馬上進入狀態,葉寒來防我。我可不怕他,少說我也有1米76,我靈活地繞過葉寒,站到三分線外,一跳起來,把球朝籃框拋去。葉寒立刻跳起來,企圖把球攔住,卻萬萬沒想到我繞過葉寒,跑到他身後,把球接住,準備再次投球。這個時候,一個女生從人群中沖了出來,我撞上了她,兩個人都跌倒在地。葉寒反應極快,一轉身接住了球,把球投入籃框內。我坐在地上抬頭看着葉寒,“你,乘人之危,好,你有種,我認輸。”“算了,我們這次算打和,下次我們再來比,這次大家一起跑。”葉寒伸出手來拉我。我自己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抱起籃球就走。“那麼,明天早上六點見了!還有,你的籃球打得不錯!”葉寒在我身後喊到。(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破天際(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破天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