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化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社會在進步,科技在發達,事物在翻新,中國在輝煌。

  可是現在呢?人們的道德素質也隨着社會的進步而下降。然而我們這個團場也不例外。

  大街小巷,偶爾會看到有人因一件小事吵起來。或者是因為某種原因而動手打起來。暫且不說是街上,在校園裡,也會因種種關係老師和學生,老師和老師,學生和學生之間產生矛盾,變得不和諧。

  我偶爾看到這些時,心中會有一絲酸楚,我討厭看到這樣的畫面,它就彷彿是一幅很美的畫被撕破了一點,它就是一個瑕疵。

  我想為這個團場做出一點貢獻。

  我願化作一絲清涼的微風,吹滅人們心中熊熊的怒火。不避讓人們因那些小事而發怒,不必因發怒而說些不堪入耳的言語。

  我願化作一個燦爛的微笑。當對不起別人時,給對方一個歉意的微笑。當別人對不起你時,給他一個安慰的微笑。一個微笑,在我眼中勝過千金。金,有時會讓兄弟反目成仇;但一個微笑也許會是你的敵人變成你的好友。我願化作一句歉意的話語。“對不起”一句話會讓多少在爭吵中的人平息;會讓多少在冷戰中的人和好。也許也會讓很多戰爭消失。“握手”僅僅一個小動作,又會改變多少人呢?我不願聽見人們爭吵;我不想文件濃重的火藥味;我不想看見無硝煙的戰爭。我願化作一點點光亮,飛到各處,照亮每一個角落,照亮人們心中的埋怨和怨恨。戰爭不見了,剩下只是人們的笑臉。真善美!

  也許我不會化作那些,不會讓人們之間的矛盾立刻消失。但我會努力,我想讓我們的團場更和諧,我也會讓我們的團場更和諧。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為我們團場的和諧作出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