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當洗碗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洗碗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洗碗工 

  宜城中學初一12班 

  周? 

  今天,我突發奇想:當一天洗碗工吧!我不是想在暑假裡去飯店裡當洗碗工嘛?現在就去嘗試一下這項工作。想到后,我便馬上行動起來。 

  我一步步地走到了飯店門前想:到時,萬一,老闆娘看我是一個小孩子,不讓我做怎麼辦?想着想着,我就不敢進去了。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股勁,強行讓我進去試一試。果真不如我所料,老闆娘看我年紀小,不肯讓我干,我就對她說:“我幫你免費干一天,摔碎一個碗、盤,我賠你原價。”老闆娘聽了我的話,只好勉強讓我試試看。 

  一個正規的飯店自然會有洗碗的師傅,但飯店嘛,碗自然很多,讓這些師傅們忙得汗流浹背。 

  我連忙找了一個位置,開始和他們一起洗碗。我先到了一些水在水池裡,然後再在抹布上抹了一些洗潔精,然後再把這些碗先放進池裡,把一些可以衝掉的剩菜剩飯先衝掉,再把這些碗里的剩飯剩菜先衝掉,再把這些碗一隻一隻洗過去,剛洗完一遍,我的手上已經沾滿了油水,手上沒有一處不是油滑油滑的,最後,我就會再把這些碗清洗1至2遍,我把這些碗都洗乾淨后,便送到了檢查部去檢查,檢查完以後,那裡的人都對我誇讚道:“洗得真不錯,?涓刪唬?幌氳僥隳敲蔥∠吹猛氡饒切└閃撕芫玫娜訟吹枚幾刪唬≌娌淮恚 貝幽且豢炭?跡?液孟裼只氐攪艘鄖埃?切?巴撇壞埂鋇撓縷?薊乩戳耍?矣衷諞淮慰?枷賜搿!!!!! 

  一天下來,我的腿好酸,手好油,都快累癱了!這時才讓我真正體會到爸媽賺錢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不容易,我以後一定不能在亂花一分錢了,生活上一定要節約,學習上也一定要上進,不要再讓爸媽不僅要為工作煩還要為我的學習不好而煩,這樣,他們會累垮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洗碗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洗碗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