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是一首歌的專輯。

  畢業了以後,我們是不是會失去很多東西?

  比如……畢業了再也不會看到早上一進教室一些人忙着抄作業,一些人拿着掃把,拖把打架,女生拿着抹布裝模做樣的和另一個女生聊天,那是老師沒有來,有時候,我也把書包霸氣的往座位上一扔,向後轉,喊着:“把那個什麼家作交出來!!!!”然後開始在座位底下狂抄,抄完了就感覺心情無比舒暢啊有木有。畢業了再也不會看到在上老師來了課代表開始早讀時假認真的表情,畢業了不會看到老師上個廁所班上鬧成一片課代表扯着嗓子喊“安靜!!!”,畢業了不會看到湯沁路過我身邊拍了拍我紅白相間的和玉米款式差不多的衣服說“我喜歡你這衣服。”畢業了再也不會看到下課老師剛走教室就鬧成一片,幾個男GAY打一個男生,常常那個被打的男生會鬼哭狼嚎,但我們能做的只有冷眼旁觀,畢業了不會看到一個女生圍在一起討論一些很八卦的問題,畢業了不會看到一個女生帶了手機把耳機分一個給她的閨蜜兩個人其樂融融的聽歌,畢業了不會看到幾個男生仰天大笑樣子超級猥瑣。畢業了再也不會看到中午放學趙偉會對着潘宇鑫喊“保護費!”後來我們才知道那是趙偉幫他打飯的錢,畢業不會看到趙偉去一中面試徐佳偉對他喊着“加油!”然後兩個人開始“打拳”,畢業了不會看到一個女生對着另一個女生說:“中午早點來。”,畢業了不會看到幾個拖拉機慌忙的整理作業奔出教室。畢業了再也不會看到放晚學幾個人依依不捨的說“再見”,畢業了不會看到排隊時唐雯婷捏着我的臉說小吳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畢業了不會看到教室里做晚值日的想敷衍了事的做完回家。再也,見不到了。中學。中學。中學。小學。小學。小學。

  我能不能不說再見呢

  即使是這樣

  現實也不會饒恕

  這小小的願望

  初一:吳蕾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