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快來啊!地球媽媽生病了!”星星姐姐尖叫着。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只見地球媽媽臉色蒼白,頭髮稀疏,愁眉苦臉。宇宙醫院裡的醫生為了地球媽媽的病情,忙得不可開交。治病還得找出病源。地球媽媽說出了生病的原因。

  原來,地球媽媽的兒女們起初十分孝順,為她種植了大片的森林遮陰擋陽,養殖了成群的動物為媽媽解悶,為地球媽媽營造一個美好的環境。誰知,好景不長。隨着現代化發展迅速,地球上有了工廠,人類也有了各種代步的交通工具。

  各種生產離不開工廠,但從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水直接融入清澈的河水或溪水,甚至污染到海水。這樣,水中的生物能生存嗎?若不是將這些受過污染的水過濾,人類的飲水問題是不能得到保障的。正因為工廠排廢水的問題,地球媽媽憂心忡忡。或許人類會說,她老人家憂心有什麼用,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錯,如果沒有地球,人類能找到生存的地方嗎?

  由於工業的發展,汽車也隨着增多,不久便出現了空氣污染。空氣受到污染的根由就是從汽車尾部排放出來的尾氣。廢氣的污染會使人眼睛痛、頭疼、呼吸困難。不僅人感到難受,就連植物也在劫難逃:蔬菜變黃,大批樹木枯萎……

  人類,醒悟吧。要知道,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是我們共有的家園,地球也是人類生存唯一的環境。我們是地球的子女,必須去改善它,但也必須保護它,防止它受到污染和破壞。這也關係到人類的後代。

  現在,地球媽媽生病了,作為子女的人類很應該為她老人家設想,儘快恢復森林一切的景象,多種些綠色植物,幫助地球媽媽恢複本來生機勃勃的面貌,讓她老人家可以好好地安享晚年。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