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似乎不怎麼好耶……

  走出房門,屋外是白茫茫的天氣。又是可惡的霧霾!天空也不似往日一般清明,渾濁一片,沉沉的,特別壓抑。

  如今的天氣是一天比一天差,空氣質量也是越來越不好。其實我們也不能抱怨。造成這樣的後果的不正是我們人類嗎?看那些工廠里高插雲端的煙筒,噴吐着無盡的煙霧;看街上的車,汽車、摩托車……無一不噴發著嗆人的尾氣;看那些樹木,一顆一顆的在伐木工人的手中倒下,電鋸發出刺耳的尖叫聲……一切的一切,都在宣示着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在面臨著巨大的災難。可以想象一下,在不久后的將來,地球上到處都是高聳如雲的樓房,到處都是私家車在排放尾氣,任何一處都已看不見了樹木。只剩下一些可憐巴巴的小草,也早已在尾氣的熏陶下喪失了生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不愛護環境所造成的嚴重的後果!

  如果,我們可以少一些工廠排放的煙霧;如果我們可以少一些私家車的尾氣;如果我們可以少砍伐一些樹木;如果……那麼,請大家再想一想,多年後的一天,我們的家園將不再是如此蕭條的景象。我們可以看到綠樹;我們可以看到嫩綠的小草;我們可以嗅到誘人的花香;我們……這樣的地球,才是我們真正的美麗的家園!

  讓我們伸出自己的雙手,為這個社會多做一點貢獻吧!請,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