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農家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農家小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的農家小院 

  爺爺住在美麗的博爾塔拉河畔,每逢周末,我最嚮往的,就是能去爺爺家玩,因為爺爺家是一個寧靜美麗的農家小院。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有一條幹凈筆直的的小道,向左望去,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棉花地,這是爺爺他們辛勤勞動的成果。 

  接着往前走,會走進一大片林蔭帶,裡面種着榆樹和楊樹,常常從樹上傳來清脆的鳥叫聲,右邊還有一條小渠道,是用來灌溉菜園用的,還挖了一塊小水池,時常成為我們嬉戲遊樂的地方。左邊是羊圈,裡面養了許多綿羊,長的溫順可愛,時時露出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見爺爺家的房子了,在房子的前面,可以看到又長又寬的葡萄架,夏天非常的炎熱,但在葡萄架下,卻是非常的涼快。葡萄架下掛着一串串綠色的“果實”。在葡萄架的右邊,有一個小門,進去后,你就可以看到一個菜園,雖說是菜園,但卻同時也是花的海洋了,種了各種各樣的花,有牽牛花、月季花、芍藥、刺玫等等。種的菜更是多種多樣,還有比較少有的紅娘子,剝開外皮,就可以看到玲瓏剔透的果實,放在嘴裡嘗一嘗,又酸又甜還有一點苦,真是別有一番滋味。這些美麗的花朵和時常送給我們的綠色蔬菜都是爺爺他們不懈努力的勞動成果,我非常欽佩他們,那種生命不止,勞作不息的精神。 

  這就是爺爺的農家小院,雖然簡單而充實,雖辛苦而充滿了歡樂,這些勞動果實是他們的驕傲,是他們的自豪! 

  農家小院是多麼的讓人忘懷,我喜歡這生活樸實,生機勃勃的農家小院!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農家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