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老師張老師一進來,班級就安靜了下來。老師說:“這節課是學<農業與我們的生活>,首先我們先引入主題<假如我是一粒米>,如果你是一粒米你會怎麼說?”班級里馬上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小聲議論。“靜一靜,這次討論主題的目的是讓同學們懂得一粒米是由農民伯伯多麼辛苦種出來的,一定要追循主題,現在前後的兩張桌討論。”張老師又補充說,這話音一落,可不得了,班級里就像來了一場“大風暴”嘩的一下,大家就把自己“七吵八嚷”“天方夜譚”的功夫全拿出來了。有的說:“假如我是一粒米,我一定要讓同學們懂得一粒米應該好好珍惜”又有的說“假如我是一粒米,我一定要讓那些不珍惜米的人受到報應”我想我應該怎麼說呢?雖然我已經想好了但是又不敢說,怕如果我要說的不好被人家笑話可怎麼辦?突然我的思緒被打斷了。“同學們,你們都不都討論好了嗎?”老師問。“討論好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大聲答道。“大家誰敢試一試?”老師說。同學們都把他們的“功夫”全收了起來,只有幾位“勇士”站了起來。我終於忍不住了,最後決定---把手舉起來,老師還誇我說的好呢! 

這堂課不但生動,有趣,還是一堂我最難忘的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