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步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步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呵,放假了,又是我一個人孤獨走在街上…… 

  蝶,本以為你真會等我,也不過是等她罷了。我一人在宿舍忙了一陣,外面的人走完了,心是落到了極點。 

  我憂傷的下了樓,看見了我的同學,她們給我打招呼。我淡淡的一笑,沒回答她們那個讓人傷心的問題:蒲雲娜呢,沒和你在一起嗎?我大跨步走出校門,外面的世界還是如此陌生,呵,一個被遺棄的人在走着。 

  又是如此,我已經連續3個星期獨自走着。我生病是錯誤的,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我還以為你在我回來后還會和我在一起談心呢,可我太天真了!那晚你說:“你現在什麼都不給我說了,都給陳紅說。”我也不仿趁現在說清楚:“你自從我生病後,沒再和我一起。早晚和蘇艷蝶在一起,其餘的時間的曾靜在一起,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孤單在走!”她沒在說什麼,我說:“我們還和以前一樣,行不?”她點點頭,我當時以為這一切真會和我想的那麼美。但她還是和她們一起,我多次主動去和你說話,你不理我,我失落到極點,你知道不?可我沒哭,但是……那晚我終於忍不住。當你把他電話號碼抄去,並打電話給他,我沒多收什麼,害怕更損壞我們之間的友誼。你和他發信息,你偷偷的發,不給我看,我的心痛啊!但是我還是看見了點,你真的令我很失望。當他發短信來問我,我不知怎樣回。當我和他哥說……你明知道那是他發來了,當我問發的什麼,你說:“曉不得是誰在發,還說是孫正豪。”我的心傷透了,他的傷和你的都在這一刻從淚水中流出來了。宿舍的在打電話,而我一個在在這哭,你當沒聽到啊,裝的太像了。我把心中的痛全在這時哭了出來。12點過了,我一個人還沒睡,第二天怎樣面對她……想着想着睡著了……一大早起來,眼又腫了。你們誰也沒問什麼,真的這樣認為:我失戀了啊。龍從雲你又是那句話,我不想回答你那個白痴問題…… 

  她們竟然成群笑嘻嘻的走着,我假裝沒看見你們大垮步的走着。可能是她們誰看見了我吧!叫了我的名字,我沒回頭,直接去車站排隊。她們都還是和以往一樣插隊,蒲雲娜多次想和我說話,但我不想再傷心了,一直保持沉默。她最後要讓我給她買票,我沒說什麼。她果然自己就插了進來,沒什麼………… 

  可能以後都是孤獨的步伐在街上走了,悲傷的人兒,孤獨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步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