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聯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有着高尚的品質,雖然它優雅美麗,但它卻不和別的花比美。雖然它開在寒冷的冬天,但它卻頑強的度過。它為人們在萬物凋零的冬天到來一絲趣味,為人們無私的奉獻着,卻不求一絲回報。 

  梅花,在寒冷的冬天就像一個女戰士,保衛着人們一樣,靜靜地為人們帶來一絲清香。由這我可以聯想到我們的清潔工! 

  清潔工對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可誰關心過他們呢?一年12個月,不管嚴寒酷暑他們都早早的奮鬥在自己的崗位上。 

  一天清晨,窗外風雨交加,我被狂風驚醒,來到門口向外望去,外面的雨真大呀!房頂上還飄起一層水霧,大街上積水很深,一位清潔工人穿着一件黃色的雨衣在雨中彎下腰,把一堆堆垃圾放在車上,車上的垃圾堆成一座小山。接着他看見了一個牛奶盒,他彎下腰撿了起來,這讓我想到,我每次走過垃圾堆旁邊,總會捂着鼻子向前跑,而他卻不怕臟不怕累。我真的十分佩服他!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