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今世花開花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今世花開花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閉上眼,回想,憶起前世的恩怨,睜開眼,想起此生的樂,花開了,花謝了,一年又一年,開了謝了,年復一年,我們的生命滴滴答答的去,你輕輕悄悄的無。

  回想過去,歷史無疑傷痛,渡過現在,生活無疑痛苦,想象未來,它們無邊無際,仰望星空,憶起恩恩怨怨,前世或許我是在這兒奮鬥。

  校園旁的小花開了,又謝了,小道上的人,走了又來了,來了又走了,人一年又一年的換新,而我們一天又一天的長大。

  或許已經忘記了一一我們如何到來,或許已經想不起來了一一我們如何相識,已經不敢想了一一我們如何分別。

  夜半,睜大眼睛,是黑暗,閉上眼是思念,想着、念着、憶着,只是默默的想,過去已經過去,現在正在流逝,而未來正在上演。我又能做什麼呢?是聽從上天的安排還是轟轟烈烈的拼它一場,還是靜靜的如詩人一般讓人猜不透,我難道就是一顆棋子,任人擺布嗎?

  花開了,又謝了,她來了,又走了,日子過了,又消失了,死亡一步步的走來,而我又能做什麼呢?只能靜靜的等待嗎?還是奮力掙扎呢?但這一切又有什麼意思呢?時間已經在滴滴答答的走了,而我卻還在這兒沉思,難道我真的無能嗎?

  花開了,又謝了,她來了,又將走了-----

  看今世花開花謝-------

您正在瀏覽: 看今世花開花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今世花開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