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油菜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油菜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的到來使小草懶懶的伸了伸腰,樹叢中在風吹拂下,樹木都露出了嫩嫩的綠芽,悠閑的享受雨的沐浴。

  三月的終點,三月的末梢,花的盛開總在不經意間,宛若一夜花開,風吹過的淡淡清香,風飄來的片片花瓣,使我想起一種普通的植物,它與小麥、水稻等植物相依相伴,它的到來使田野別有一番風韻,原本綠色的畫卷出現了斑斑點點的金黃色,這是上天不經意間把它的光彩投下了田野。漸漸的,田野換上了一身新妝如陽光般燦爛,它像是初春到來的一抹清澈的陽光將自己的光輝灑向大地,為農田着上新裝。

  這簡單平凡的農業之花為許多人的眼中帶來了喜悅的燦爛笑容,這種笑容並不是單單掛在臉上的,而是記在心裡的。

  若說紅色代表溫暖,因為太陽是一輪紅日,它將溫暖灑向大地,而且火焰也是紅的,雄雄烈火,將溫暖帶給人類。

  若說白色代表聖潔,那麼潔白的玉蘭就是最好的顯兆,而且雲也是白的,白得那麼乾淨,看起來像是棉花糖,可卻怎麼樣都沒有那樣的甜。

  每種?色都有每種?色的味道,每種色彩都有它的特色、它的經典。可是油菜花的黃又代表什麼吶?是燦爛散下的光輝,還是繽紛的笑容?

  其實,班裡也盛開了一枝“油菜花”,沒想到它的生命力這麼頑強,竟隨處可見,一抹燦爛的黃色映入眼帘,這本來於一次交談。“毛毛蟲”和我說這個場景讓她想到了油菜花。我當時沒反應過來,說了一句“lc”花呀!後來才知道是油菜花,這讓我抓到了一個機會,讓油菜與“lc”聯想起來,雖然性質不太像,不過由於諧音,勉勉強強還可以接受,這樣當黑板上出現“兔子”時,也好給於反攻嗎?

  我聽說金燦燦的油菜花的花語是“加油”。

  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又是油菜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油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