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的私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私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音符奏出秋日的旋律,火紅的楓葉上印刻着秋的痕迹。秋,在向綿延的藤蔓訴說私語。

  秋,爬上碩果累累的枝頭,給它們講述秘密的故事,一個個果實都甜蜜的笑了;秋,躥上火紅的楓樹,一抹倔強的綠色還不肯褪去;秋,鋪落在金黃的稻田裡,給在這片土地上灑下心酸汗水的人們一個金黃的驚喜。

  和煦的春風,爽朗的夏風,凜冽的冬風,哪比得上瀟洒的秋風!“吹面不寒楊柳風”,何止春天,秋天也如此。秋風不但沒有寒冷之意,而且頗讓人清醒,秋風拂面,疲憊的身軀就會精神抖擻。

  秋天,豈止是畫一般,更像音樂構造出的神聖的殿堂。聆聽“秋日的私語”,鋼琴綿柔、清脆的聲音使你感受到秋天仙境一般的氣氛,就像坐在鞦韆上,享受秋日的溫馨爛漫,或許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或許遠處飄落片片紅葉,在每個音符里,靜靜品着一杯暖暖的下午茶……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童話般的群毆天還在與誰說著悄悄話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私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