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的私語……冬日的私語……春日的私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私語……冬日的私語……春日的私語……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的私語……冬日的私語……春日的私語…… 標籤:秋日私語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的陽光作文 秋日作文

走到樓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自然,那麼和諧,真想就這樣,一直到永遠……但是還不忘秋日乾燥的風,冬日美麗的雪景…… 

  大街上,人來人往,這時大街已經開始繁華了,還記得秋日的這時還是只有冷冷清清的幾個人呢!冬日的這個時候也只有冷風呼呼的吹,和幾個不得不坐車去上學的中學生…… 

  上學的路上,坐在車上,雖然是一個人,但是有着清晨新鮮空氣的陪伴,和一縷縷純純的陽光陪伴着,絲毫不覺得孤單,寂寞,反而覺得很充實,很滿足。也許,這就是春天和秋冬季不同的地方吧!如果是在秋冬季,不會有這種感覺,不會充實,不會滿足……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私語……冬日的私語……春日的私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私語……冬日的私語……春日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