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端上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端上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兩個女孩最終平靜下來的時候,她們看到男孩子正流着眼淚,一片一片小心地檢拾着地上雛菊破碎的花瓣。”這是湯素蘭的童話《天使》中唯美夢幻讓人心碎的一句話。

  《天使》講的是一個純潔的幾近透明的男孩子成長為永生的天使的童話。是一個用語言的積木搭建的夢想世界,亦是湯素蘭對生活的詩意想象。

  純潔的面容。明亮的眼睛。白色的、輕輕的雲上的日子。這是童話刻在我潛意識的第一印象。

  現實的生活並不是我們認識的完美,而是充滿了粗糙、醜陋、不完美和疼痛的,只有雲上的日子才了無痕迹,才有天使的誕生。天使悲憫蒼生卻不會像凡人般衰老,最後慢慢地死去,因為他只是看,而不會愚昧地切身體會,他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并行動了。

  只有經歷疼痛的生命才是真正的人生,真正的人會衰老和死亡,而天使卻是永生的。

  或許,在我們每一個平凡得如白開水般的人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天使”,或許,我們很羨慕他,很尊敬他,可是,又有幾個人想到,只要奮力向上爬,自己終有一天……也會成為心中那神聖不可侵的天使,爬上遙不可及的夢的彼岸——天國。享受那雲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雲端上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端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