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剛轉學的那段時光。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很不容易,但我依然感謝曾經。讓我學會接受,接受那些快樂的亦或痛苦的東西。在最後的最後讓我學會去愛,去付出,讓我懂得為自己活着,為自己微笑,為自己幸福! 

  來到英華的第一天,老班高調的介紹,在讓他們羨慕的同時,似乎也成為了他們共同的敵人。他們說的話,做的事,一切的一切都在針對着我,那些天,我竟覺得那麼的無助,原來,男生的嫉妒比女生更可怕! 

  來到英華的第一個星期,我哭了。黃昏黯淡的燈光下,田徑場上站滿了全校各班的同學、老師。空寂的天幕中一隻孔明燈從遠處漸漸升高飛遠。 

  “快看,孔明燈 !”同學搖着我的胳膊指給我看。看着高處的那星星燈火,淚,毅然滑落眼眶!耳邊,一直在聽着他說“對不起” 

  其實想想,自己也並沒有怪他。流淚,只是因為他的某些話觸動了自己 ,僅此而已…… 

  冬末的風柔柔的吹過,吹動了我帽檐的短髮… 

  來到英華的第十五天,給家裡打了電話。弟弟的聲音還是那般活躍,即使在電話里還是和他吵了起來…爸爸還是那句“想我嘛?”我說,不想!媽媽更是匆匆忙忙的對我問這問那。好像要把所有的叮嚀囑咐都對我說一遍一樣。我說,我很好! 

  我承認,我說謊了…… 

  其實我很不好真的很不好,我總是被大家欺負,我總是很想他們,我總是在流淚……每一夜的夢裡都是他們的樣子,每一天的笑容都是因為腦海里出現了他們的樣子。是否,他們的夢裡也會有我?是否,每一次當電話鈴響起時,他們都會期待聽到我的聲音,都會焦急緊張的圍在電話機旁呢?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能說。我怕我會堅持不下去,會鬧着要離開。我怕他會哭,會覺得難受。 

  第一個月的生活終於開始倒數了,四十多天似乎也就這樣走過了。似乎每一天都能夠聽到他們所說的“對不起!” 

  其實每一次被他們欺負,也並沒有就此而討厭他們,相比以前的同學,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質樸的一群人,和他們在一起 不會需要顧忌很多,即使在別人的眼裡不是那樣的。但至少,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和他們很自然地相處、就像他們說的,不把我當女生看,也真的沒有關係。因為那樣單純的友情很珍貴的。我真的喜歡他們,也很珍惜。 

  我們都還只是個小孩子,這個世界上始終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們都會調皮都會惡作劇。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對自己好,對愛我們的和我們愛的人好,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讓他們幸福,不留遺憾在心中,不辜負自己,不辜負那些真正關心愛護自己的人!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哭泣,更不是為了認輸!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