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一位無聲的老師,在這三年裡一直陪伴着我,時時刻刻提醒着我,要求着我,也改變着我。

  你就是一個公式,“認真+細心+仔細審題=高倍學習效率=優秀的學習成績。”

  記得上小學四年級時我的各科成績都是十分優秀。但,我有一個不認真的壞習慣,因此,每次考試都得不到高分。這時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你揮着手向我走來了。三年裡,是你在無時無刻提醒着我要認真,要細心……

  在你的幫助下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從此你我也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次做題時,你都會來到我身旁。每每想到你我都會很溫暖,很溫暖。

  升入初中的我,不知怎的數學和基礎一向優異的我,竟多次連簡單的習題都不會做。這時,熱心腸的你對我的要求更高了,不但要克服這種困難還要更加細心,認真。很快我在你的幫助下不但克服了這個困難還提高了我的做題的準確性。

  你如一位裙裾飄飄的天使在不斷地教會我,提醒我,改變我。

  你有好似一位語重心長的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

  假如我是一葉扁舟,你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假如我是一艘航船,你就是張白帆;假如我是黑夜中的迷路的人,你就是為我指路的明燈。

  在你的帶領下,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河南省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劉子睿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