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海棠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海棠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冬天悄悄地過去,春天邁着輕盈地步伐來到大地,我們學校的海棠花開了。

  今天,一進校門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後來才知道海棠花開了。海棠花從遠看像一個粉紅色的大絨球,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搖一搖可愛極了。近看海棠花白裡透紅,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十分耀眼,海棠花每一個枝杈上都開了3、4朵,5、6朵,只要風一吹那種清香就散發出來,使人心曠神怡。我踮起雙腳把臉蛋放在花瓣上去感受,一股花香沁人心脾,瞬間我感受到了海棠花有種神聖、頑強、奮鬥的力量,這種力量不正是對於即將升初中的我所需要的力量嗎?是的,一定是的。今年的海棠花開的與往年是不一樣的,往年只是認為海棠花美麗、漂亮。而今年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今年是我在母校最後一年了,以後儘管能看到海棠花開,但是可能再也看不見母校的這棵送走一屆又一屆的學生,每年都默默的綻放自己的芬芳,默默的又離去,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開了又落,落了又開,從不厭煩的海棠花了。它每次都把最好的一面像大家展現,從不抱怨。海棠花的奉獻、頑強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像海棠花一樣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良好狀態去面對生活。

  上課了,我慢慢走向教室,回頭再看看海棠花仍是那樣爭先恐後的展現自己,我感到一股力量潛入我心中,這是海棠花賜於我的力量。我要在這幾個月、乃至一身中去追求有所作為。

  淮南三中初一:劉若琰

您正在瀏覽: 又見海棠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海棠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