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望着天空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望着天空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同學們坐好,今天我們來大掃除。幹完后就給希希安排同桌。”老師言語間帶着幾分期待。 

  “啊!誰那麼幸運,能和她坐在一起。”“是啊,真希望是我。”“有什麼的,你就和我坐一起吧。”“就你,還是算了吧。” 

  “希希,很期待你的同桌吧。”小涵笑裡藏刀。 

  “小涵,誰做我同桌都無所謂,只要他不欺負我就行。”我知道小涵想從我這兒套出,我期待的人是誰,嘻嘻,我還留了一手。 

  老師讓我們女生擦玻璃。啊!!!我不會啊,慘嘞~我不敢上窗檯,因為,我有恐高症。就和小涵打好了招呼,讓她上去,我就在下面輔助她。老師走過來,看見我在那獃著,就讓我去幫助男生。 

  男生們都在掃地,教室里滿地都是灰塵。我捂着嘴走過去:“喂!你們誰要幫忙呀!”“希希,不用你來,我們就夠了。是吧?”“對,我們能行。”那些男生爭先恐後的說。這時,走來一個男生,說帥不是特別帥,說不帥確又很帥。他嚴肅的眼神讓我打了個冷顫:“你就幫我們擦地吧,呶!那有拖布,都是乾淨的。”“噢,知道了。”我很不服氣。他怎麼能這樣,好歹我也是新來的,是他同學了,他也不客氣一點兒。我拿了一把拖布就開始擦地,我想氣氣他,於是,就拿起拖布向他的鞋子襲去。哎呀!不好,他躲開了。“喂!你襲擊我幹什麼?不要以為你長得好看一點,我就得對你客氣。如果,你現在要罵我,就罵吧,可不要忘了後果,事情都是因為你挑起的哦。哈哈……。”他的笑帶些譏諷。啊!我快氣炸了。“上天,可別讓他做我同桌啊。”我禱告着。 

  “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給希希安排同桌。寒楓,你就坐在希希的旁邊吧。”聽到老師這句話,我傻了:“啊,怎麼是他呀!真是冤家路窄。如果是他,我寧願去死。可是,我不能死,我還要報復他呢,以解我心頭之恨。”復仇計劃開始…… 

  他向我走來,每走一步,我的心貌似被他踩一腳。出乎意料,他向我伸手:“你好,我叫寒楓。以後多多指教啊。”多多指教,說的輕巧,可我怎麼和你相處啊。 

  窗外,天空已不在湛藍,變的如此灰暗,我的心也黯然銷魂了……

您正在瀏覽: 抬頭望着天空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望着天空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