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後悔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後悔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樓上新搬來了一位鄰居,是個老奶奶,從他們家搬家的時候,我對老奶奶充滿了憤恨。

  那天早上,正好是周末,早上7點多,我在睡着朦朧覺,突然聽到“嘭、嘭、嘭”搬東西碰撞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氣死我了,我穿好衣服下了床,開開門,只看見一位搬東西的工人,和一位滿臉笑容的老奶奶,老奶奶說:“小妮妮,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我理也沒理,關上門,有回屋睡覺去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理那位老奶奶了。每天下午,老奶奶都要在樓下擇菜,我下午放了學,奶奶便對我說:“放學了。”我也不理,鎖上車子就進屋了。可是,經過一件事,改變了我對老奶奶的看法。

  那天早上,我在睡覺,爸爸媽媽出去了,本是陽光明媚,媽媽把我們家最重的被子曬出去了,之後他和爸爸就出去了,誰知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完全不知情,突然一陣清脆的敲門聲把我吵醒了,我生氣的下了床,打開門一看是樓上的老奶奶,我剛想關門,老奶奶說:“外面下雨了,你們的被子還在外面。”我聽了趕緊跑到陽台上去看,果然下起了大雨,我回到門口時,老奶奶近全身淋濕,他把我們家的被子拾過來,被子沒有濕,而她全身濕的透透的,要不是老奶奶,我準會被媽媽說,從那一刻起,我對老奶奶慢慢改變了我的態度,每天放學,奶奶還是會對我說:“妮妮,放學了。”我會說:“是的,奶奶。”之後,老奶奶的臉上,會非常高興。我便會吧書包放下,幫奶奶擇菜。

  可是我和奶奶“和好”不到4天,老奶奶去世了

  那天下午,我放了學,可是不見老奶奶,我便回家問爸爸媽媽,爸爸說:“那位老奶奶有肺癌,已經是晚期,今天下午3點多,去世了,我很想哭,我跑到奶奶家,看見了她的兒子、女兒、還有兒媳婦,之後她的女兒問我:“你就是孟情吧?”我說是啊,之後,那位姐姐又說:“我媽媽一直說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臨走時還念叨你的名字。”我聽了,爬到老奶奶的屍體前說:“奶奶,對不起,奶奶,您老人家一路走好。”我放聲哭了起來,從那時起,每天想到老奶奶,我都會痛哭一場。

  那一次,我後悔了。

  山東棗莊滕州市柴里礦區南校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後悔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