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時候我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其中一個叫李凌,他是我最要好的、最知心的朋友之一。由於在一次玩耍中,我做了很過分的事情,我們就絕交了。

  李凌是一個活潑的男孩,他喜歡理平頭,整個臉充滿笑容,看起來還有點傻乎乎的樣子。他喜歡運動,包括打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籃球等,但是他最喜歡打籃球,而且技術不錯。他常常會穿上各NBA籃球隊的隊服。他除了喜歡運動,還與我和我的朋友們一樣喜歡玩“遊戲王”的卡片。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大家一起出去玩“遊戲王”卡。你一回合,我一回合。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兩個人衝上來莫名其妙地抓住李凌,並兇狠的說:“小子,你總算被我們碰到了,今天你可就沒上次那麼幸運地逃跑了。”接着三拳兩腳將他打爬在地。他狼狽的爬起來,朝我們這邊看了看說:“快幫幫我。”朋友們都笑了笑說家裡有事先走了,只有我留了下來,他說:“還是你夠朋友。”我沒在意,走到他面前對他說:“哥們,不好意思,家裡也有點事,我要先走了,再說我也不想被打得鼻青臉腫的,這美餐你就慢慢享受吧,再見。”於是我也飛一般的跑回了家。

  此後的第二天他便不理我們了,整天埋怨我們,痛恨我們:為了自身安全拋棄朋友。

  事後我很後悔,因為自己膽小而失去了一個朋友。當時如果我讓他撐一下,我回學校找到老師,他就不會那麼慘了,也不會不理我們了。現在隨着時間的流逝,朋友們都忘記了,但我卻記憶猶新,因為在我臨走前還對他說了過分的話——將打架說成美餐。所以每每我想起這件事,都有一陣痛楚從心中湧出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