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只是一個神經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是一個神經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很可惜,你不是什麼大人物。 

是的。你夠悲劇的了。好像是個神經病。 

清晨,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吹了進來,在空調間里待久了的我們會感到崩潰,甚至窒息於其中。難以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自己沒有想得那麼多,有時自己還想得那麼那麼封建。我的思想夠白痴的。 

自己生的很早也。是的,現在科技哪有多麼的發達啊,那麼早就活了下來,那我還想看看以後的發展,就像機器人全操控,而自己可以舒舒服服的,那樣豈不是更加好嗎。我有點像是做白日夢,可是或許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能確定2012是否發生,但是最開始我是相信的,他們說聖經裡面有聽到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半信半疑,地球離爆炸的時間還遠着呢。貌似還有幾億年,那自己為何又那麼的擔心呢,應該想着還早還早,那麼長的時間中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歲月催人老。小時候的事情歷歷在目。 

還記得自己跟着奶奶在院子里喂牛。 

還記得自己跟着爺爺在路邊上種樹。 

還記得自己跟着媽媽在麥田裡待兔。 

這些事情都是真的,還有印象呢。只能說明咱的記憶力太好了。哈哈。這三個事情裡面最讓我難忘的是最後一個。 

就好像還有一幅畫面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和姐姐,媽媽在那塊麥田中,媽媽在收割着,我和姐姐在旁邊的樹下歇涼呢。可是過了一會兒,有一個灰色兔子蹦蹦跳跳地跑到了樹的下面,我和姐姐一激動就跑過去追它了,後來更加的激動了,我拿着衣服去籠住他,現在發現自己很傻,因為兔子畢竟都那麼大,衣服小小的,怎麼會拿得下呢。媽媽笑着說我很可愛。 

?辶恕>褪欽庋? 

哎呀。自己彷彿真的有病。或許可以排泄出來一些什麼東西吧。 

真的。你就只是一個神經病罷了。

您正在瀏覽: 你只是一個神經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是一個神經病。 暫無評論